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全国 异地理赔更便捷

2017-04-28 09:3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4月份,家在广州市的客户蔡某在云南省旅游时,不慎发生意外,导致小腿骨折,因为情况紧急,于是在云南当地医院就诊治疗。在治疗结束后,蔡某回到广州的家时才想起自己曾经投保过一份富德生命人寿的意外保险,于是就向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报案。

经过客服人员查询,蔡某曾经于2014年在河北石家庄做生意时投保过一份电销意外保险。这下蔡先生可为难了,自己在河北投保、云南出险、想在广东理赔,不知道能不能办理。客服中心告诉客户,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全国性质的大型保险公司,无论在什么地方投保,在全国任何一个富德生命人寿机构均可以办理理赔。得到公司的服务承诺后,客户才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在接待客户中心的转办后,石家庄中支理赔人员迅速联系广东当地机构的同事,协助客户进行异地理赔,在收到理赔申请之后,1日内支付了意外医疗费1.5万元。

客户家属十分感慨,表示自己做生意全国到处跑,经常遇到无法异地办理业务导致的反复奔波。没想到富德生命人寿在石家庄投保却能在身边就近申请理赔,而且理赔的这么快。客户表示今后投保保险就投富德生命人寿这样的全国性保险公司。办理业务方便,服务有保障。(田浩川)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