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保定分行开展“关注特殊群体”宣传活动

2017-05-08 14:3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升兴业银行保定分行对特殊消费者群体金融服务水平,拓宽金融服务覆盖面。兴业银行保定分行自2017年4月21日至2017年4月30日组织开展了“关注特殊消费群体”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兴业银行保定分行在各网点户外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尽可能扩大受众群体。派出专人检查网点内部是否按要求设立专项服务窗口,实行优先引导办理,进行风险提示等工作,维护特殊消费群体金融安全和利益。重点就残疾人通道,语音报读点钞机、轮椅、急救箱等服务特殊消费群体的辅助设施进行检查,保证各种设施可以正常提供服务。

兴业银行保定分行组织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在各网点周边三公里范围内以老、弱、病、残以及下岗职工、青年学生为主要宣传对象,普及金融维权知识。

借此次活动契机,兴业银行保定分行再次向广大市民展现了服务宗旨:高度关注特殊消费众群体的金融服务需求,遇到涉及该群体的延伸服务时,秉承“风险可控、人性服务”的原则处理特殊人群服务需求。兴业银行保定分行表示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为特殊消费者群体提供快捷、便利、人性化的服务设施和业务办理环境,提供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规范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