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完成开业以来最大理赔案件

2017-05-08 14:3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快速赔付了一笔43万元的意外身故保险金,这也是秦皇岛中支自开业以来完成的最大理赔案件。

3月21日,秦皇岛中支客服中心接到报案,称被保险人C女士不幸遇害。公司理赔人员快速反应、迅速行动,经过走访公安部门了解到,被保险人C女士现年34岁,经营一家餐馆,事发当日因与丈夫发生矛盾,在争吵过程中,被丈夫失手杀害。事发后,其丈夫因懊悔不已,在家中跳楼自杀。这个昔日幸福的家庭,如今只剩下C女士年迈的母亲和年仅12岁的女儿相依为命。

据了解,C女士于2016年8月31日,在秦皇岛中支为自己投保《阳光人寿金祥裕终身寿险B款(万能型)》、《阳光人寿附加账户式意外伤害保险B款》和《阳光人寿真顺心意外伤害保险》产品,保额共计43万元。2017年4月26日,理赔人员收齐C女士家属提交的理赔资料及受益人相关证明材料,同时完成了案件的相关调查核实工作;4月28日,经审核理赔资料,确定属于意外险保险责任,赔付了C女士家属意外身故保险金43万元。在这场意外事故中,理赔人员的快速反应、主动服务,彰显了凝聚爱心、弘扬大爱的保险内涵,为这个破碎的家庭带去了丝丝慰藉。

安全与保障,是每个人生命中最大的需求,从养育小孩到养老,从重大疾病到意外伤害,每个人都需要保险提供的保障转移风险;对家人的爱与关怀也在一张张保单中辗转延续。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完善产品体系,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