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光速”理赔获赞誉

2017-05-08 14:4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4日,阳光人寿邢台中支赔付客户陈先生3万元理赔款,从公司接到报案到下达赔付通知,仅用4个小时,客户由衷感叹:阳光人寿是真正的“光速”理赔!

据了解,家住邢台的陈先生2015年11月在阳光人寿邢台中支投保《阳光人寿孝顺保恶性肿瘤疾病保险》,每年缴费3190 元,缴费10年,保额6万元,保险期终身。2017年3月21 日,陈先生感到身体不适,便到河北省第四医院检查,被确诊为乙状结肠恶性肿瘤,需马上住院接受治疗。

5月4日,阳光人寿邢台中支客服部接到客户提交的理赔申请后立即调查核实,确认属于保险责任后,按照保险合同约定,当天向陈先生赔付恶性肿瘤保险金3万元。

此次理赔,阳光人寿邢台中支理赔人员急客户所急,从9:52接到理赔申请后,便迅速开展调查,通过微信平台申请立案,报总公司审核通过,13:57下达赔付通知,整个过程仅仅用了4个小时。

本次理赔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缓解了客户的经济压力,使客户深受感动,并积极配合医生治疗,顺利完成手术。 阳光人寿邢台中支一直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重合同守信用,真诚、快捷为客户提供服务,赢得社会的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