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组织五四青年节“I朗读”主题活动

2017-05-09 09:2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彬)有一段青春,留作永恒。剪一段时光,放在最美的段落。关于青春,总是承载着太多的美好,青春,象征着生命,象征着活力,象征着奋斗,象征着磨砺……总之,青春有着说不完的话题。

5月4日,正值国家第六十八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行曹妃甸分行以“青春的选择”为主题,以“图书朗读+心得分享”相结合的形式,在全辖组织开展了“I朗读”主题活动,共有来自全辖的八名选手参加。该行行领导,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各支行行长、副行长以及全行数十名员工代表现场参加。

活动开展过程中,各位选手从不同角度切入,认真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并结合读书过程中的所思所想,用飞扬的激情表达了对中行事业的赤诚之心,诠释了积极、健康、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最终,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分行营业部高云亮和唐海支行刘龙飞分别荣获“最佳朗读者”荣誉称号,分行业务发展部李秀华、郑晓林,首钢京唐支行张琦,分行综合管理部周仲明、孟景和唐海支行徐亚松分别荣获“优秀朗读者”荣誉称号。

此次“I朗读”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该行青年员工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学习进步的意识,坚定了青年员工务实创新、建功立业、努力实现中行梦的决心,展现了青年员工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该行周要强行长也即兴走上讲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并向大家推荐了《逻辑思维》一书。周行长指出,青春意味着激情与活力,希望大家通过对这本书的学习,增加对工作和生活的思考,实现工作理念和工作态度的转变,有所突破,有所创新,切实将读书中汲取的营养转化为推动工作长期发展的强大动力,从而更好地破解工作中遇到的一道又一道难题,实现一个又一个的跨越。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