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邯郸分行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2017-05-10 16:2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秀梅)浦发银行邯郸分行2010年3月开业以来,立足邯郸实际,积极拓展市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不断丰富和完善的产品体系为重点,持续推进业务创新,勇闯金融新路,积极支持邯郸市实体经济发展。

去年以来,该行通过项目贷款、政府发展基金、永续债、PPP项目、融资租赁项目等金融产品,提供各类融资45亿元,积极支持邯郸市重大工程项目,满足了邯大高速、青兰高速、邯郸市主城区十二条道路和邯郸市机场路南延等项目建设投资需求。针对市重点企业,提升授信额度,优化授信方案,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先后为邯钢集团增加授信规模,调整原有到期授信产品组合,保证企业正常资金需求;为冀中能源集团下属企业增信,并增加产品组合,利用流贷、银承、票据资管等产品,帮助企业融资。

在经济下行、企业发展困难的时期,该行坚持“有扶有控”的差别化信贷政策、延长企业贷款期限、主动降低贷款利率等措施,多途径支持企业走出困境。2016年通过展期、借新还旧、还旧借新等方式,帮助21户企业解决资金困难7.9亿元。

除传统贷款业务外,该行不断创新产品,提升服务能力,大力发展票据、国内信用证、保理等贸易融资工具,与资产管理公司、国资委信托管理公司合作,拓宽融资服务渠道。强化产品组合运用,如银票质押贷款、银票质押开银承,较好地为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开办了保理代付、信用证代付业务、国内信用证福费廷业务、信托资金托管、融资租赁等,满足了企业的融资需求。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