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邢台南和支公司结对帮扶深入扶贫暖民心

2017-05-11 16:5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9日,人保财险邢台南和支公司积极建立扶贫结对帮扶长效机制,成立帮扶工作小组深入扶贫联络点贾宋镇,实地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人保财险南和支公司逐户走访了贾宋镇吴屯村和牛屯村13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每到一户都与帮扶对象关切的促膝而谈,与贫困户面对面、心贴心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现状、帮扶需求等情况。从思想上引导他们转变观念,向他们宣传相关扶贫政策。当天,帮扶工作小组还清扫了贫困户家庭的房前屋后、庭院、室内卫生,清理残垣断壁,清除积存垃圾、杂物、杂草,平整贫困户家庭院落,使帮扶贫困户庭院焕然一新。

牛屯村年过八旬的孙大爷深受感动,激动地说:“感谢政府的好政策,感谢人保财险员工的热情帮助,有了你们的帮助,我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