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冀分组织召开2017年营运条线季度总结规划会议

2017-05-12 10:1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总结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做好二季度工作规划,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核保核赔部联合客户服务部共同召开了2017年营运条线一季度现场会议,客服部负责人王晓军、经理助理何笑圆,两核部负责人李华蕊,全省中支营运部负责人以及分公司营运条线全体员工共同参会。

本次会议由客服及两核部负责人对一季度工作做出总结,分析重要指标,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亮点与不足,对二季度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为助推公司业务发展,也尤为重要,业管室两位伙伴针对附加值产品及VIP政策向中支进行宣导。

会议最后,王晓军和李华蕊分别对本次会议点评。王晓军讲到,客服人员要有清晰的思路、准确的定位和强烈的责任心,结合今天宣导的方案内容贯穿合规经营主线,为公司业务发展保驾护航。李华蕊讲到,各机构在工作中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充分做好后援服务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及时解决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更明确了下阶段工作方向,为做好后援保障工作打定坚实的基础。(文/彭婵婵)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