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积极倡行文明规范服务 四家支行获评千佳示范单位

2017-05-12 15:0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邮储银行十分注重文明规范服务的传承和提升,多年来积极参加“百佳、千佳”示范网点的创建活动,通过服务质量提升实现履行社会责任的大行目标。2016年共有4家单位顺利通过中国银行业协会“千佳”网点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验收,取得业务发展和服务提升的双重效果。

一是全行重视,各级参与。主管行长亲自督导创建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进度,要求分支行将文明规范服务工作作为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的有效抓手,拿出专项资金用于对创建单位和员工进行激励,有效调动了全行员工争先创优、改进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二是加强督导,多方发力。全行以改善客户服务体验、提升网点服务水平为目标,着力夯实服务管理基础工作,建立了支行、网点“两级”服务考核,通过第三方公司暗访、远程视频监控、网点现场督导,全面完善服务规范管理机制,实现服务规范常态化。分行连续三年开展了“靓丽厅堂”“邮储形象大使”的文明规范服务竞赛,优质服务摄影大赛、微电影评比、“青年文明号”创建等多样的服务文化主题活动,为选拔培养标杆示范网点创造良好的基础条件。

三是外围优化,整体突破。2016年,全行开展了营业网点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分阶段推进厅堂服务环境6S管理,从网点服务环境、服务态度和服务效率三项客户最为关切、客户体验欠佳的服务高点着手,逐项解决难点问题。通过网点环境靓化、温馨大堂培训、智能银行建设、提升硬件设施、创新服务渠道等内外兼修的工作举措,全行整体服务水平迅速提升,社会口碑明显改善。在分支行的共同努力下,我行石家庄市鹿泉支行营业部、保定市七一路支行、秦皇岛市在水一方支行、廊坊市光明道支行顺利通过“千佳”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网点验收,2017年5月获中银协颁牌。

2017年,我们继续开展同业先进经验走访学习,开展大堂经理服务竞赛,优化网点建设,兼修整体服务形象,积极开展星级服务网点和“百佳”网点争创活动,全方位提升客户口碑和社会形象。(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供稿 杜丽娜 周绍伟)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