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

喜迎皇家瑞气,展泛华精彩篇章 -泛华金控承德分公司隆重开业

2017-05-12 15:3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五月的承德,春山吐翠春水微澜,春风浩荡春花烂漫。五月的避暑山庄,花香水静柳嫩如烟。

5月11日,位于避暑山庄里的蒙古包度假村,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更显得大气优雅、豪放自然。上午8时58分,蒙古包度假村的中军大帐“御幄”内,宾朋满座鼓乐齐鸣掌声雷动泛华金控集团承德分公司开业庆典在这里隆重举行。

参加泛华承德分公司开业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承德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任宝林、承德市行业协会秘书长吴静云、承德市行业协会培训经理信卫红、河北泛华总经理寇超、泛华承德分公司总经理杨敬华、泛华唐山分公司总经理周国良、河北泛华营销总监王浩、河北泛华培训部经理许丽华、泛华秦皇岛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先辉。承德市太平洋保险、长城人寿、中华联合、天安人寿、平安财险,太平洋财险,中华联合财险,国寿财险,燕赵财险,太平财险,永安财险、天安寿险,长城寿险,泰康寿险,华夏寿险等单位领导和代表也到会致辞表示祝贺。

随后承德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任宝林、中华联合财险代表董建华、天安人寿代表吴长城等领导纷纷对泛华金控承德分公司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8时58分,主持人宣布庆典仪式正式开始。

寇超、杨敬华为泛华承德分公司揭牌。

任宝林、寇超、王浩、杨先辉、杨敬华共同启动泛华承德分公司启动球。

泛华金控集团河北省公司总经理寇超讲话

泛华金控集团河北省公司总经理寇超在讲话中祝贺泛华承德开业大吉。她说:承德分公司未来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信赖。相信泛华承德在杨敬华总经理的带领下,在全体内外勤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秉承集团发展理念,为承德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为更多有梦想的金融创业者提供创业平台,喜乘皇家瑞气,蓄势泛华发展,打造自己的家族企业!

泛华金控集团承德分公司总经理杨敬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泛华承德分公司对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最热烈地欢迎!她说:承德是中国北方的塞外明珠,近年来,以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的特色为世人瞩目。泛华进军承德市场,服务承德经济发展,造福人民,是泛华集团机构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泛华保险承德分公司从今天起,将正式担负起这一光荣而艰巨的使命。泛华集团是一家涵盖金融、保险、互联网三大领域的综合性金融服务集团,2007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是亚洲第一,全国最大的中介行业翘楚,位列全球经代集团第二十位,亚洲地区唯一上榜的保险经代公司。泛华保险承德分公司于2017年1月开始筹备以来,迅速得到市场的关注和认可,以全新的模式吸引了大量的优秀人才,短短的三个月,上号力达728人,E互助爱心大使1200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刚刚起步的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向泛华系统内优秀机构、河北各主体保险公司学习,也期望能得到行业协会领导、省公司领导、地市级领导及主体公司的更多帮助与支持。最后,杨敬华总经理激情满满的希望,承德分公司全体同仁把开业作为创造辉煌业绩的新起点,与主体公司持续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河北泛华的发展壮大,为承德保险市场的繁荣昌盛,为承德的经济拉动和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泛华金融控股集团泛华金融控股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领先的独立第三方020金融服务集团,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与地面网络有机结合,为个人及企业提供来自70余家保险公司的多元化财险、寿险产品,并提供消费者金融、财富管理、公估定损等一体化的专业金融服务。作为赴美上市的亚洲保险中介第一股,2015年、2016年均被著名评级机构贝氏公司评为全球前二十大保险经代公司。在保险服务领域,泛华金控全资拥有泛华保险销售服务集团、泛华经济集团、控股泛华保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泛华公估集团。在金融服务领域,泛华金控投资参股了泛华金融服务集团,泛华普益基金销售公司;在互联网金融服务领域,泛华企业集团拥有掌中保、保网、车童网、e互助等互联网平台。截止到2015年底,泛华金控已与超过70家保险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包括中国人保、平安、太平洋、新华、泰康等中外主流保险公司;在金融领域,泛华金控与国有大中型银行展开合作,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等签署了“总对总”的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