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财经

国内首张顶级出行信用卡神州御驾黑卡面世

2017-05-15 10:1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士波)5月10日,神州优车集团与浦发银行联合发布神州御驾黑卡,这也是国内首张顶级出行信用卡。

这张顶级信用卡采用邀请与自荐相结合的发行办法,首发周期自即日起至5月31日。审核通过的用户,将直接获得浦发信用卡白金级礼遇,享受境外退税、免费高额航空险和星级酒店免费住宿等权益。同时,用户可直接升级为神州专车及神州租车白金会员,尊享专车叫车免费等待、生日礼券、国际租车9折等专属特权。此外,活动期间,开卡用户还将获得神州专车限额1000元的“充100返30”特别优惠。

业内人士表示,神州优车与浦发银行在互联网出行和消费金融领域具有多年高价值客户的积累,本次合作是浦发银行战略投资神州优车之后全方位战略合作的开始,也是双方结合各自业务的独特优势将出行服务与金融消费全面融合的全新实践。在消费升级时代,神州优车与浦发银行的合作通过为双方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的方式,开创了移动出行场景下的全新消费模式。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