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做客“行风热线”直播 解答听众疑问

2017-05-15 14:2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5月8日,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周永喜带队,参加了石家庄新闻广播FM882频道的“行风热线”直播节目。对市民所关注的保险热点问题和保险业务,提供专业而及时的解答,倾听广大群众对保险承保、理赔和客户服务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借此机会,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针对新推出的非车类保险业务和微信平台,为广大听众做了详尽的介绍。在直播节目中,热线电话不断,共在线接听热线电话10余部。广大听众就微信平台的使用、新型险种、车险理赔以及客户服务等业务问题进行咨询,相关人员一一做了详细的答复,还特别针对雨季驾驶注意事项及发生保险事故如何处理做出耐心的说明。

节目播出后,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根据听众意见,立即行动改进有关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这次活动不仅受到了广大社会群众的好评,同时也在分公司内引起了积极反响,进一步推动了行业作风建设和诚信建设。(通讯员 魏茜、封少锴)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