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积极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工作

2017-05-15 14:2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按照上级行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中行曹妃甸分行以“转行风、正学风、改文风”为主题,围绕“五坚持五围绕五查找”具体要求,积极在全行范围内开展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全力打造清新、和谐、高效的企业文化。

一是思想作风更加端正。通过作风整顿,使全行员工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明显增强,落实省行党委、分行党委战略部署的主动性、积极性显著提升;使大家思想更加解放,视野更加开阔,思路更加清晰,精神状态更加饱满,激情活力更加高涨。

二是工作作风更加务实。通过作风整顿,使团结协作、求真务实、狠抓落实蔚然成风,工作措施更加有力,工作效率显著提升;各项重点工作的节奏加快、力度加大、成效明显;服务基层、服务客户的意识和能力显著增强。

三是学习风气更加浓厚。通过作风整顿,使主动学习成为行动自觉,学习制度更加健全,主动性、系统性、全面性显著提升;干部员工的政治素养、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解决问题、干事创业的专业能力不断增强。

四是文风会风更加清新。通过作风整顿,使少发文、发有用的文、发通俗易懂的文成为规矩;使少开会、开短会、开有效的会形成习惯;使多调研、真调研、开展有成果的调研成为自觉行为;使讲短话、讲实话、讲真话成为风尚。

五是生活作风更加健康。通过作风整顿,使干部廉洁教育和八小时以外“生活圈”“社交圈”的监督得到加强,八项规定真正落到实处;艰苦奋斗、勤俭爱行的氛围更加浓厚,生活情趣和精神追求更加健康。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