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唐山分行积极做好征信宣传活动

2017-05-15 15:5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若曦)近日,兴业银行唐山分行响应人民银行主办的“征信宣传活动月”活动,结合当地市场环境和业务特色,采取多种形式和载体在全辖各营业网点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据悉,该行十分重视此次征信宣传工作,由主管部门牵头组织,并有全行各职能部门及营业网点共同制订并细化实施方案,落实主体责任,在各营业网点张贴了宣传海报,LED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营业柜台摆放宣传折页,由网点负责人和大堂经理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并向客户宣传有关征信的知识。同时,在网点周围的居民社区开展宣讲活动,在每次的活动现场,摆放《征信管理条例》宣传展板及宣传折页,积极向居民推介说明金融产品知识,对于大家最关心的“逾期”等问题做了重点讲解耐。

此次征信宣传工作,提高了该行员工征信意识,向广大居民普及了征信基础知识,为进一步提高社会诚信意识,筑牢信用根基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