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积极推动党建共建活动开展

2017-05-15 15:5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彬)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贯彻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分行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中行曹妃甸分行按照上级行关于积极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挑选辖内重点企业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一是制定活动方案,明确总体要求。该行第一时间制定活动方案,明确活动总体要求。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提高”的原则,以“党建基础、人才培养、文化交流、信息共享”为抓手,与企业一起探索党建工作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做到有机结合,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先进性,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双方管理提升、发展提速,实现共赢。

二是提高思想站位,形成活动共识。充分认识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是落实中央和上级行党委决策部署、搞活党建工作的新途径,坚持将党建工作作为业务发展的新尝试,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于打造营销第二场景、拓展业务发展机遇的重要作用,在单位内部形成分行“一把手”亲自协调推动,主管负责同志持续跟进的良好工作局面,确保将党建共建活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三是丰富共建形式,拓展共建内容。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推动党建融入业务为目标,以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为基本途径,力求通过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组织党内培训等,不断丰富党建共建活动的方式和内容,与企业客户建立起优势互补,良性互动的新型合作关系,搭建银企“党建资源共享桥”,以党建交流的新成效促进业务合作发展。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