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唐山迁安支行践行雷锋精神助力国家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2017-05-16 09:1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了响应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进一步宣扬雷锋精神,培养广大青年员工的爱心意识。日前,民生银行唐山迁安支行及两家社区支行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组织各网点设立青春助力服务站,要求员工在日常工作中践行雷锋精神,用雷锋精神提醒自己时刻为客户着想,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首先,提升网点服务质量。在营业网点门口公布“爱心电话”,残障人士如有需要,可随时拨打,以便及时得到帮助。在营业厅内部张贴学雷锋志愿服务标语,每天由专人为客户提供学雷锋志愿服务,并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台,做好志愿服务活动记录。

其次,支行要求网点组织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要求青年志愿者根据实际工作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同时要求社区志愿服务小组走上街头、走进社区,设立服务台,分发宣传资料,向广大市民宣传金融知识。

最后,是开展公益环保活动。支行组织开展了门前三包、周边服务等志愿活动。要求社区员工们帮助“邻里”,扩大清扫范围,进入居民社区及主要路段绿化带义务打扫卫生,以身作则践行雷锋精神,受到了社区居民的赞扬。

在下一步工作中,民生银行迁安支行将以此次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引导青年员工扎根一线、服务一线,结合自身岗位特点为客户及身边的居民做好服务,切实让雷锋精神在我行员工中传递下去,使学雷锋机制常态化,在助力国家文明城市创建的同时,提升服务水平和整体形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