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理赔专业技能提升培训班

2017-05-16 09:2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5月11日至5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两核部在石家庄成功举办2017年上半年理赔技能提升培训班,分公司两核部负责人及全省营运部负责人、理赔人员参与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得到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的大力支持,分公司负责人张立辉在百忙之中出席会议并做开训讲话。张立辉对河北分公司2017年的理赔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讲到理赔是后援工作中非常重要的环节,要紧跟监管导向,加强理赔时效管控,严把品质关,努力提升理赔服务效率。

为快速提升理赔团队的专业技能,本次培训还特邀到总公司核赔处卓仕仁老师、调查处季介群老师莅临石家庄,对理赔案件审核常见问题及调查重点内容授课。分公司理赔室人员为全省参会人员带来理赔数据分析及重点项目性工作研讨、医疗险规则宣导等内容。除此之外,八大文化学习贯穿全程,大大提升了参会人员思想高度。

通过两天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培训,全省理赔人员专业技能都得到了大幅提升,不仅增强了工作能力,更加强了岗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为河北分公司两核部的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文/两核部刘迪)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