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拾金不昧暖人心--民生银行唐山遵化支行保安拾到客户财物及时归还受赞誉

2017-05-16 09:2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高尚品质和崇高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在拜金主义和实用主义浪潮的冲击下,在这被称为“金钱至上”的社会中,民生银行唐山遵化支行全体员工们仍然坚守自己的信念和原则,他们的高尚品德和思想品质感动着一批又一批的客户。

5月1日下午3点左右,民生银行唐山遵化支行保安石恩伶、侯志国向支行办公室交来的一只棕色钱包,保安队员称刚刚在例行大厅巡视时捡到的,不知如何联系失主,支行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反映就是尽快联系失主,希望可以将钱包归还。通过不懈的努力,该行工作人员最终联系上了失主。当失主赶到窗口取回非常重要的钱包时,激动地说:“还好没有丢失,各类证件及卡片对我非常重要,真的很感谢你们!”该行工作人员向失主解释了发生的情况,失主连声道谢,并赠予支行锦旗一面。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