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再次荣获“3·15保险知识有奖竞赛”最佳团队奖

2017-05-17 09:5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3.15期间,中国保监会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启动了以“美好生活、保险保障”为主题的“2017年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周”活动。旨在普及保险知识,帮助保险消费者树立理性消费观念,提高消费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全社会形成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促进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

其中,通过“保监微课堂”微信官方教育平台推出的“保险知识有奖竞赛活动”是本次“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周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富德生命人寿在总经理室率先垂范的倡导下,在公司各部门、各分公司一把手的积极推动下,内外勤广泛宣传、积极参与,富德生命人寿在参赛人员平均得分、参加人数两项指标中均名列前茅,最终脱颖而出,荣获“最佳团队奖”。经统计,活动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内外勤员工及客户共85269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两年举办、两年参与、两年获奖,是富德生命人寿全体人员积极响应、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中国保监会消保局对富德生命人寿举全司之力、上下一心,深入贯彻保监会关于加强保险消费者教育和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肯定和鞭策。

坚定不移地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是客户服务不变的初衷。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是富德生命人寿不变的诺言。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