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积极开展“5.15”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2017-05-17 09:3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5月15日是全国第8个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为切实保证客户权益,增强客户的防骗意识,5月14日下午,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响应市公安局号召,积极开展“5.15”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新版100元人民币有哪些防伪标识?”“怎样识别电信诈骗?”在活动现场,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设立咨询台,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讲解如何抵御和防范经济犯罪不法侵害,切实提高了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的技巧。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作为一家大型零售商业银行,在打击经济犯罪方面态度坚决,并通过网点持续宣传、开展专项宣传活动等形式,逐步提高客户的防范意识。今后,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将主动承担起更多的打击经济犯罪的责任,与公安机关、其他金融机构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为维护好国家经济安全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贡献更多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