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1万元医疗保险

2017-05-17 10:4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4月1日,客户黄先生把一面写有“真情服务、保障相随”的锦旗送到富德生命人寿,感谢公司的人性化快速理赔。

2015年12月,客户黄先生在揭阳中支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1万元)。2017年2月,黄先生在家中滑倒摔伤手臂需要住院治疗,费用达到4万多,这对本身家境就不富裕的黄先生来说无疑是一笔巨款。业务伙伴在知悉黄先生的情况后,立即前往医院核实情况,就客户出险情况向中支营运部进行了报备,并告知客户相关的理赔手续。黄先生出院后,营销员马上协助客户提交理赔申请。

富德生命人寿收到申请后立即对案件进行了初审并核实案情,在分公司核保核赔部的指导下,系统内一个工作日即结案并于当天支付医疗保险理赔金1万元。黄先生一家人收到赔款后感激不已,并送上答谢锦旗,客户的妻子林女士还为自己加保了一份康健无忧终身寿险保障计划。林女士表示,在今后经济允许的情况下还要再把小孩子的保障计划做全,让全家人都有保险保障,相随一生,安行无忧。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天雨再大,不润无根之草;保险再好,不保无保之人!”真心祝愿每一个家庭都能拥有保险保障。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