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石家庄30岁客户患癌获泰康40万理赔

2017-05-17 16:0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石家庄的粟先生年仅三十岁,事业有成,家庭幸福。2016年3月粟先生为自己投保了泰康康悦人生健康保障计划,年交保费11720元,重疾保额40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美好的祝愿在病魔面前不堪一击。2017年4月,粟先生体检时发现甲状腺肿物,后去医院检查被诊断为甲状腺乳头状腺癌,这一噩耗犹如晴天霹雳给了粟先生一家沉重的打击。冷静下来的粟先生想起了自己购买的泰康保险,即刻致电向泰康报案。泰康人寿石家庄中支快速响应,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为客户送去慰问,帮助粟先生收集理赔资料。确诊病理报告出来后,2017年5月9日,粟先生在理赔人员指导下现场通过手机微信申请理赔,几分钟便将各项手续办理完毕。5月12日,泰康人寿总公司下达正常赔付结论,按照合同赔付粟先生重疾保险金40万元。

得知赔付信息后,粟先生专程表达了对泰康的感谢:“健康的时候我以为自己是家庭的顶梁柱,永远不会倒;得了病才意识到生命的脆弱,保险成了家庭的保护伞。感谢泰康,我会继续为家人购买保险,增添更多保障。”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