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大讲堂

河北456名保险从业人员参加中保协认证培训

2017-05-18 09:1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考试现场

近日,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统一部署下,河北保协圆满完成了河北地区“2017年度第一期车险查勘定损人员、责任保险核保人员、人身保险核保员和理赔员专业能力认证培训结业考试”的组织工作,来自全省各市的456名保险从业人员参加了相关考试,参考人数再创新高。

为加强保险核保、理赔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于2015年12月开始,陆续上线实施了车险查勘定损人员(1—3级)、责任保险核保初级、人身保险核保员、理赔员专业能力认证培训项目。截至目前,已完成2016年度两个学期、2017年一个学期的培训和结业考试工作,河北地区三期总计1327人参加结业考试。

今后,河北保协将继续配合中保协开展行业专业能力认证培训工作,不断提升河北保险从业人员专业素质,提高行业整体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