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开展百县千镇微车展活动

2017-05-18 09:1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近年来,城乡居民的消费水平显著提升,为进一步满足客户的购车需求,为牛城百姓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购车体验,2017年5月13日、14日,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联合一汽丰和丰田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年年丰登,岁岁邮余”百县千镇微车展活动第一站——巨鹿站。

本次活动得到了市分行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活动首日,市分行零售信贷部胡静总经理亲临车展现场助阵。活动现场有专业的信贷人员负责活动的讲解,使活动参与者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该行汽车消费贷款的申请条件、主要流程等相关信息。此外,现场还设置了砸金蛋环节,很多消费者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活动整体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邮储银行与一汽丰田等汽车经销商的合作力度,提高了该行在汽车销售市场的知名度,更使得贷款购车的理念进一步深入县域市场,为后期开办同类微车展活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