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开展拔河比赛活动

2017-05-18 09:3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拔河比赛现场

拔河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加油!加油!”昨日上午,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拔河比赛在市分行机关大院精彩开赛,来自全行的16支代表队展开了力量的对决。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只见参赛队员们握紧绳子,一个个脚蹬着地面,身体向后倾,拼尽全力拽着绳子,现场欢呼声、呐喊声响成一片,场面热闹不已。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也预示着新的一年大家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开展好全年工作凝聚了人心,营造了“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浓厚企业文化氛围。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冀州、饶阳、故城、武邑夺得前四强。

据了解,此次拔河竞赛是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工会设定比赛项目。自分行成立以来,该行工会就定期开展乒乓球、羽毛球、拔河、中国象棋、游泳、趣味运动会等十多项业余活动,吸引了全行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极大丰富了职工群众的业余生活。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