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邯郸分行举办户外骑行经验分享会

2017-05-18 16:0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上周,中信银行邯郸分行联合邯郸市不间断骑行俱乐部共同举办了一场户外骑行经验分享会,活动共吸引二十余名骑行爱好者参与。

户外骑行作为近几年十分流行的健身活动,已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并接受,无论是白天或夜间,城市街道或山间公路,经常能看到人们骑着自行车,一边享受着身边的风景,一边感受着骑行带来的健康运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中国男子公路自行车第一人,中国国家队运动员宋宝庆先生为大家现场讲解骑行活动相关知识,并且在临近结束时,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很多骑行爱好者表示,本次分享会收获很多,对骑行动作、爱车维修等知识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广大骑行爱好者的广泛支持。中信银行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围绕客户需求,组织更多的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