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倾听您的心声 服务您的需求 中国人民保险2017年客户节正式启动

2017-05-19 10:1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18日,主题为“倾听您的心声,服务您的需求”的中国人民保险2017年客户节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人民保险2017年客户节主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公司与客户间的互动,提供一个与客户接触和交流的平台,密切客户关系,倾听客户需求,改进客户服务,传播“做客户信赖和满意的保险公司”的理念。2017年客户节面向社会推出主题活动:逢“18”必有节;我的理赔,我做主;“大手牵小手”助学公益行;百城千店、真诚体验;人保财险巡礼汽车城;5.18我要宝;“十一”黄金周客户自驾游服务活动;河北全辖依托“人保之友”俱乐部开展“有人保 没烦恼”系列客户回馈活动。

河北“有人保 没烦恼”系列活动内容包括:“倾听客户心声”建言献策活动,“人保之友”客户俱乐部观影季,组织大型健步走活动,线上和线下系列客户回馈活动以及丰富的线上线下营销回馈活动等;理赔服务举措包括:投保机动车损失保险的私家车客户发生不涉及人伤、物损且车辆损失在2000元(含)以下责任明确的单方事故时,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微信/中国人保APP自助办理、查勘定损人员事故现场办理或前往人保财险理赔网点办理等方式,享受到人保财险提供的从出险报案到收取赔款的全流程线上、线下一站式理赔服务;同时推出“多、快、好、省”升级版:内容涵盖人伤案件无忧理赔,全国通赔万家网点四海通行,非车险小额案件减免单证等众多服务内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河北人保财险”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