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唐山迁安支公司“微公益 心服务”走进特教学校送温暖

2017-05-19 10:2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12日,人保财险河北唐山迁安支公司在迁安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了“微公益 心服务”捐赠活动,为特教儿童送去价值3万元的夏、秋季校服和帽子、枕巾等生活用品,同时建立“公益行 迁安市特殊教育学校爱心站”,让孩子们感受到中国人民保险的关爱。

捐赠仪式后,孩子们用心表演了自编舞蹈“草原骏马”,支公司青年员工和孩子们进行互动小游戏,孩子们纯真的笑容将明媚的春光点染得更加灿烂。活动得到了当地媒体的全程报道,展现了“人民保险 造福于民”的良好企业形象,同时有益于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关注、关爱特殊儿童,为他们的成长注入更多爱的能量。据了解,人保财险迁安支公司曾于2013年为特教学校捐赠价值1.5万元的图书,此次活动是支公司在中国人保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集团公司系统团委联合组织的“梦想点亮青春-人保青年微公益大赛”中申请到的爱心项目。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