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Ticwatch 2 NFC入驻民生手机银行

2017-05-19 10:2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最新款ticwatch 2 NFC正式入驻民生手机银行“生活圈”频道,客户登录民生手机银行即可完成购买,还可享受“生活圈”频道的多项优惠。

据悉,在民生手机银行专售的此款智能手表为该行定制版,除外包装及表盘设计上有民生银行元素外,还沿袭了ticwatch经典款的银钢表头搭配真皮表带的商务休闲风格。价格方面,在官方售价的基础上再降了100元,优惠力度也大于各大电商平台。 此前,民生银行与“出门问问”智能手表在去年达成了跨界合作,成为该智能手表NFC支付业务的首家合作银行,双方联合开发了“可以当卡刷的智能手表”。作为目前国内首款支持一卡通及银联支付的智能手表,一经上市,就备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 经过几年来的创新发展,民生手机银行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日益丰富的生活服务。在“生活圈”频道,除通常的话费充值、生活缴费外,还有医院挂号、在线问诊、机票、火车票、景点门票、酒店预定、公积金查询、油卡代充、违章罚款代缴等多样化的服务。

“民生手机银行致力于成为客户首选的移动生活门户。”民生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民生手机银行不仅为客户提供衣、食、住、行等各类生活服务,还不定期推出多种特惠活动,努力为广大客户营造更好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杨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