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荣获“学雷锋活动先进单位”、“学雷锋先进个人”表彰

2017-05-22 16:3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18日,张家口金融团工委在张家口金融系统中表彰了2017年度张家口金融系统学雷锋先进单位和个人。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获得张家口金融系统“学雷锋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分行营业部徐翀羽获得“学雷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为引导张家口金融系统广大青年深入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将青年同志的智慧力量有效凝聚到张家口建设发展上来,张家口金融团工委在金融系统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中开展了学雷锋活动。获得“学雷锋活动先进单位”的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自入驻张家口市以来坚持以“立足岗位学雷锋”为重点,积极开展公益活动,提升青年责任感。去年,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深入经开区姚家房中学开展“助学育人 点亮希望”公益捐赠活动,为十位学生捐款10000元,并鼓励他们要心怀感恩之心、要自立自强、努力成长,用实际行动汇报社会。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实际行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

作为张家口市首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高度重视“学雷锋”活动。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将借助此次张家口金融团工委开展的“学雷锋活动先进单位”、“学雷锋先进个人”评选活动,鼓励员工自觉地将“学雷锋”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着力完善金融服务,将雷锋精神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