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中国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联合金汇通航亮相省会“5.12防灾减灾日大型宣传活动暨救灾应急预案综合演练”活动现场

2017-05-22 16:3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19日,河北省减灾委、民政厅联合石家庄市减灾委、民政局、鹿泉区政府,组织开展了“5.12防灾减灾日大型宣传活动暨救灾应急预案综合演练”。中国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联合上海金汇通航亮相活动现场。做为中国人保财险服务项目的直升机救援环节,成为演练的亮点,备受各级政府部门与参练群众的强烈关注,得到广泛好评。中国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充分发挥公司综合优势,按照“保险+服务”模式,进一步发挥国有保险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不断扩大保险服务的内涵与外延,推动公司客户服务水平有效提升、品牌形象有效彰显。

今年“5.12”是我国第9个防灾减灾日,主题是“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本次“5.19”救灾应急预案综合演练设有灾害预警预报、启动响应、网络报灾、科技查灾、转移安置、协同救援、卫生防疫、志愿者服务、农房理赔等环节。在鹿泉区石井村活动现场的协同救援环节,一架AW119人保救援直升机成为演练观摩中最吸引眼球的救灾装备。这架全方位绘有“PICC中国人保”标识的直升机,配备了专业的抢救医疗设备,具备紧急医疗服务能力;正常状态可持续巡航4个多小时、600多公里,能够较好配合地面执行立体化的应急救援任务,对有效提升灾害救援效率作用重大。

上海金汇通航有限责任公司是全国性直升机救援机构,中国人保财险是其唯一的保险战略合作伙伴。通过双方强强联手合作,服务领域不断延伸;依托保险平台,将为我国的社会公共服务建设提供有力补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