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护航“5.18国际经洽会

2017-05-22 16:3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18日,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正式开幕。“5·18”经洽会已在廊坊连续成功举办17届,是河北省最重要的国家级经贸展会,并日益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区域性国际投资贸易促进平台。本届经洽会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办会理念,全力打造富有革命性变化的高水平国际经贸盛会,向世界展示开放发展的新形象。

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大会的组织和保障,为大会提供累计责任限额为1亿元的组织者责任险保障。为了更好的提供保障和服务,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廊坊市分公司在“5·18”经洽会期间,选派六名理赔服务人员、三辆理赔查勘车进驻大会主会场,为与会人员提供面对面的优质服务,为确保会议顺利召开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