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理赔员暖心服务感动客户

2017-05-22 16:3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17日,家住邢台市桥东区的李先生将一面写有“热情服务、理赔迅速,人民保险、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人保财险邢台桥西理赔分中心,向工作人员热情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3月31日,李先生驾车在邢台任县与电动车发生事故,造成三者一人受伤住院治疗,交警认定本车负此次事故全责。4月5日,李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理赶到人保财险邢台桥西理赔中心,讲清楚案情后咨询能否先行垫付伤者医药费用。理赔人员在了解伤者病情及治疗费用情况后,告知车主先行提供手续后可以给伤者垫付1万元的医药费,并于次日将钱打至三者住院治疗的邢台市人民医院账户。

5月15日上午,李先生在三者出院后,拿着相关理赔手续来到桥西区理赔分中心索赔。工作人员主动向其询问相关处理情况,在审核完手续后当场计算,告知李先生在前期先行垫付1万元的基础上,还可赔付其15752元,并承诺将尽快进行理赔。当天下午核赔通过,晚上打入孙先生账户。5月17日,李先生特意赶到桥西理赔分中心送上锦旗,激动地说:“感谢你们的热情服务,人保财险能这么快的处理好这件赔案,一心为客户着想,及时解决我的困难,真是人民的保险公司!”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