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关爱流浪动物公益活动

2017-05-22 16:4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20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唤起公众关爱流浪动物意识,培养孩子博爱、奉献的品质,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特别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生命与关怀”的公益活动,活动共吸引30余组家庭参加。

活动中,动物救助机构的志愿者现场为大家讲解了收养流浪动物应该注意的事项,并通过讲述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唤起现场所有人善待动物、关爱流浪动物的意识。与此同时,志愿者还将一只被救助的流浪狗“瘦瘦”带到现场,并引导小朋友如何正确与小动物沟通交流。临近结束,很多家长表示,活动组织的很有意义,不仅能够培养孩子的爱心与责任心,而且还让孩子知道了如何安全的与小动物交流。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给想领养的家庭和流浪的小动物之间搭起一座温暖的桥梁。中信银行表示将会持续举办各类爱心公益活动,将中信银行的爱心传递到每一位客户身边。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