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青年志愿者为贫困学生献爱心

2017-05-23 10:1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20日,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的青年志愿者在总经理解少锋的带领下,赴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镇上营村,为一名身残志坚的孩子送去了爱心。

15岁的欣欣(化名)今年刚刚读初一,因患有先天性脑瘫无法走路,出生后共做过4次手术。9岁时,小欣欣仍然需要他人搀扶才可以走路。她的双脚仍有畸形,高额的手术费让本就不富裕的家庭经济更加拮据。但在这种情况下,小欣欣仍保持坚强乐观的心态,刻苦学习。小欣欣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克服困难,长大后报答那些关心她的好心人,希望以后有机会把爱心传递下去。

阳光人寿秦皇岛中支的青年志愿者得知这一消息后,被小欣欣这种坚韧的性格所深深的打动,为了减轻欣欣的家庭负担,志愿者们在慰问的同时,纷纷慷慨解囊,为小欣欣筹集善款近2000元,并给予物资捐助。 志愿者们不仅为她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希望小欣欣可以和其他的学生一样,幸福快乐的成长。

据了解,阳光保险成立以来,在一系列重大事件中发挥了金融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11年来,共计承担社会风险超过218万亿元,已支付各类赔款超过915亿元,上缴税收突破273.9亿元,累计为2.49亿客户提供保险保障。为促进公益活动机制化、常态化,2009年3月,阳光保险率先在行业内成立了全国性青年志愿者组织“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2010年5月,注资成立了“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在各项公益慈善事业中投入逾1.6亿元。先后为“5•12”汶川地震、青海玉树“4•14”地震、四川芦山“4•20”地震、海南省“威马逊”超强台风等自然灾害积极捐款,履行社会公民责任。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