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活力阳光 健康生活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第八届客户服务节暨首届客户节开幕式

2017-05-24 15:4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23日,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在衡水湖畔举办第八届客户服务节暨首届客户节开幕式,衡水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赵晓奇、衡水中支总经理胡建华、河北分公司客服部负责人侯占利等相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活力阳光 健康出行”为主题,以百人健步走的活动拉开帷幕,为客户提供亲近自然、关爱健康、享受健身乐趣的机会,到场客户200余人。作为本次活动的东道主,衡水中支总经理胡建华致欢迎词,向到场嘉宾表达了热烈欢迎和真挚谢意。衡水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赵晓奇对阳光保险的实力、各项服务水平以及未来发展表示肯定和支持,并表达了对公司的美好祝愿。

本次客户节以开幕式活动为契机,积极推广阳光人寿唯一面向客户使用的官方APP“我家阳光”。现场,客户在客服人员指导下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下载安装“我家阳光”APP,并领取阳光文化纪念衫。客服人员还为客户详细介绍了“与阳光同行”、服务升级等多项活动,在积极倡导绿色出行,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的同时,为广大客户带来移动互联时代的极速服务体验。

本次健步走活动开始之前设置了热身环节,邀请客户参加跳绳游戏并赢取奖品。健步走活动得到了客户的积极参与,全程两公里。舒适的环境、清新的空气、轻松的氛围让客户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收获了愉悦的心情,活动得到了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将在本届客户节期间持续开展回馈客户系列活动,努力提升客户价值、改善客户体验、提升服务水平,通过不断创新,增加客户的信任感,让更多的客户感受阳光关爱,享受高品质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