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大型“菁英跑”活动

2017-05-25 08:5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21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菁英跑”活动在市世纪公园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高调爱妈妈 为爱开跑”为主题,共吸引了200余名跑步爱好者到场参加。

中信银行菁英卡自2014年11月正式发行,定位城市白领群体,在为年轻群体打造薪金煲、智慧投资账户定制化金融理财方案的同时,终结人们对借记卡以往“无感存在”的理念,跨界联手娱乐、时尚、餐饮、阅读等领域,提供爱奇艺VIP观影、当当网上读书、悦跑圈APP专属开卡礼等丰厚权益。依托菁英卡的时尚健康理念,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打造了2017年中信菁英跑粉丝系列活动,全方位满足青年群体的金融需求。

当日,专业教练为跑步爱好者们讲解了专业的跑步技巧,同时为大家提供了多样的健身体验。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200余人的跑步队伍沿着世纪公园进行了3公里慢跑,所有人充满激情,活力四射。

为配合本次大型“菁英跑”活动,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下属各营业网点组织开展了各种小型跑步俱乐部,在不同时间段,自定义主题形式,开展了如闺蜜跑、兄弟跑、荧光跑、脱单跑、情侣跑、趣味图形跑等跑步活动,中信银行与跑步爱好者们一起将“菁英跑”精神和活动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