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邢台分行组织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17-05-25 09:0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法律知识水平和风险识别能力,有效维护社会和谐及金融秩序稳定,强化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和防御能力,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兴业银行邢台分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邢台分行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案例展示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等各类经济犯罪活动,揭示此类违法犯罪活动的危害性。同时利用网点各营业网点视频、LED大屏幕等多媒体播放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公益广告、口号标语及相关知识,加大金融、经济等领域国家法律法规的宣传,开展客户及群众的风险警示教育,着力宣传“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增强公众“理性投资、风险自担”意识;宣传和普及金融知识,结合金融法治年建设内容,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基本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介绍合法的投资渠道和理财方式,引导群众理性合法投资和理财。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邢台分行进一步开展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维护邢台地区经济秩序和金融稳定,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