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强化防灾防损工作

2017-05-25 15:0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强化防灾防损工作,制定并落实防灾防汛工作方案,提前进入防汛“备战状态”,全面分析近几年的汛期理赔情况,对保险期内的承保项目进行汛期风险评估,并作出风险预案。同时,对公司承保的大型、重点企业持续开展防灾防汛检查工作。

一是完善灾害预警机制。密切与水文、气象、市防指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安排专人主动了解主汛期各类灾情信息,建立并完善信息发布和突发事件应急机制。

二是落实防灾防汛实施机制。各支公司成立防灾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历年灾害赔款情况,明确重点防汛时段和重点区域,对防灾防损重点客户提供跟踪服务。

三是落实企业防范措施。深入企业,通过发放宣传册、指导书等形式,加大防灾防汛宣导,提高企业风险防范意识。协助企业认真细致地进行风险隐患检查,不留死角。对发现问题的,积极与企业进行沟通,征求防汛防灾新举措,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建立和完善企业防灾档案,配合企业落实好防范措施。

四是提升理赔服务能力。强化举措,制定专门的理赔服务举措,切实做好汛期的查勘、救助、理赔等各项服务工作,把服务当地百姓的“最后一公里”延伸到户,服务到家。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