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信用卡携手神州优车 满足用户多元化出行需求

2017-05-25 17:0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网约车已经彻底改变了人们原有的出行习惯,汽车共享经济的思想也在用户心中形成,为用户提供更优质、高效、安全的出行服务变得尤为重要。近日,浦发信用卡携手神州优车集团推出 “浦发梦卡之神州御驾联名信用卡”,精细化布局移动出行场景,提升用户体验,拥抱共享经济。

记者了解到,这是继浦发梦卡之龙珠卡上市后,浦发信用卡推出的第二款AR技术体验卡,为移动出行族带来了诸多专享福利: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申请浦发梦卡之神州御驾联名信用卡的新用户在核卡后60天内激活卡片,在首次消费后即可获得价值100元的专车充值奖励;3个月内每月任意消费三笔,再获得价值30元充值奖励。此外,还可获赠为期一年的专车、租车白金权益服务,涵盖生日尊享、优先预约、国际租车全球9折优惠等。同时,用户在神州专车APP进行充值,还可享有单笔充值满100元及以上金额返充值金额30%的优惠奖励,累计充值上限为1000元。

事实上,浦发信用卡曾携手神州优车集团推出了专属客户回馈活动,开启了大型金融机构和移动互联网领域内的跨界合作,基于线下高频出行消费场景,嫁接线上便捷的移动支付,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用卡体验。神州御驾卡的推出,吸引了各阶层用户的关注和青睐,更好地满足用户多样化、极致化的消费升级下的出行需求。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浦发信用卡对用户需求和业态发展始终保持敏锐的嗅觉,将产品、服务融入多样化的移动场景和合作渠道之中。这次合作,发挥了浦发信用卡在专业金融服务方面的优势和神州优车在汽车垂直领域对客户深度洞察的优势,强强联手,实现共赢;同时,有助于浦发信用卡在优化客户体验方面实现进一步提升,有利于巩固浦发信用卡最近几年在互联网消费领域所奠定的优势地位。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