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开展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2017-05-26 09:0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在全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的示范引导作用,广泛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道德建设,推动在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内部形成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风尚,促进职工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不断提高,近期,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采取各一级支行、分行各部门推荐,微信投票平台投票的方式评选了2017年度道德模范15名,营造出了学模范、做模范的良好氛围。

此次评选活动主要围绕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勤俭节约、团结互助、孝老爱亲5个方面开展评选,凡是在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工作的均可参评。评选标准为:具有强烈的诚信意识,从事生产活动坚持质量至上,从事经营活动坚持信守契约,从事服务工作坚持优质规范,在合作者和服务对象中享有高度信誉;具有崇高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立足岗位,刻苦钻研,业务过硬,勇于创新,有发明创造或重大贡献;具有很强的节约意识,能够在引导干部职工在崇尚节俭、反对浪费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长期以来,乐于助人、乐善好施,团结协作,互相帮助,共同进步,被社会及集体公认为团结协作,互相帮助的好人;模范践行家庭美德,孝敬父母,长期悉心照料体弱病残的老人,使他们享受人生幸福。

近年来,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把开展道德模范评选活动作为加强员工道德建设的有效抓手,把推荐评选道德模范的过程深化为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过程,用典型的力量激励和带动全行员工做好人、扬正气、促和谐,为推动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健康快速均衡和谐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