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高碑店市支行召开银企对接会

2017-05-26 09:1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4月18日,高碑店市支行举行工信局、邮储银行银企对接会,揭开了邮储银行高碑店市支行为全市企业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的新篇章。对接会共邀请高碑店以及白沟前五十强企业的客户参会。邮储银行高碑店市支行的行长助理、三农金融部经理、公司业务部经理以及小企业经理分别做了会议发言,向各企业的负责人介绍了该行个金、信贷、公司产品等金融产品,并且向一直以来与邮储银行长期合作的的企业致以了诚挚的感谢。

会议共进行了60分钟,工信局领导和企业代表分别做了发言,肯定了邮储银行的金融产品,并对信贷业务做出了非常肯定的评价,并表示愿意与邮储银行进行长期合作。

会议的最后20分钟银行客户经理与在场的21位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融洽的会谈,双方指出了过去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新的信贷业务进行了讨论。大部分企业负责人表示该行的新产品弥补了他们在贷款手续以及时限上的需求。

本次对接会中,达成贷款意向尽十笔。企业主们希望邮储银行高碑店支行在今后能多开办这样的活动,使他们能够更快更详细的了解相关的金融产品,搭建长期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