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风险无情保险有爱 患难夫妻用保单让爱延续

2017-05-26 09:4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真的没想到,当时因为朋友的推荐,我和丈夫先后为自己投保了两份人寿保险,没想到今天正是保险给了我和孩子继续生活下去的希望,是阳光人寿帮我渡过了难关......”王女士哽咽着说。5月11日,王女士的账户中收到了阳光人寿沧州中支15万元理赔款,快速、便捷的理赔使客户深受感动。

4月6日,王女士的丈夫万先生在家中吃午饭时突然晕倒,120急救人员到达后呼吸和心跳已停止,被送到医院后经医生确认已无生命体征,最终抢救无效死亡。这一噩耗,对王女士来说如同晴天霹雳。王女士平时家里在家带孩子,并无收入,家中收入主要来自丈夫在汽车厂的焊接工作。王女士家中有三个孩子,最大的13岁,最小的只有2岁,丈夫就是家里的顶梁柱,丈夫的突然离世使这个家庭一下子失去了支撑。

沉浸在悲痛中的王女士突然想起丈夫曾于2017年2月在阳光人寿投保了“金祥裕”产品,在阳光人寿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王女士于4月25日将理赔资料交到公司,进行理赔申请。经调查核实,事故属实,5月11日公司就赔付了15万元理赔款。这笔理赔款如同雪中送炭,给王女士和她的3个孩子送去了生活的希望,也给这个家庭送去了温暖的慰藉。

其实,这已经不是王女士第一次收到阳光人寿的理赔款了。早在2012年10月,王女士为自己投保过阳光人寿“金泰福”产品。2016年夏天,王女士在洗澡时发现自己右侧乳房有一玉米粒大小的肿物,当时并没有在意。2016年11月,王女士感到肿物增大、疼痛,前往黄骅市中医医院进行治疗,被确诊为右侧乳癌。事后王女士将理赔资料交至公司进行理赔申请,经核实无误,阳光人寿给付重疾保险金4万元。

阳光人寿快速、诚信的理赔服务不仅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还体现出了保险在危难时刻的重要性。保险不能改变生活,但却能在风险来临时给予生活一份保障。保险虽然不能阻止病魔带走我们的亲人,但是却可以让这份爱得以延续。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