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转型进入“决定性”一年

2017-05-26 10:0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9日,《21世纪经济报道》刊发《新华保险董事长万峰: 寿险产品创新要“种自己的地,耕自己的田”》,文中,万峰董事长详细阐释了他对未来寿险市场发展方向及寿险产品创新的颇多思考。新华保险逆势转型的背后,透着“铁腕掌舵人”万峰对中国寿险市场发展的理性判断。

2015年,就在寿险市场上理财型产品大行其道、鏖战正酣,中小型公司保费规模排名节节飙升的档口,董事长万峰掌舵下的新华保险却毅然选择“压缩趸交业务,着重发展期交尤其长期期交型业务”的战略转型。

2017年第一季度,新华保险保费收入372.51亿元,其中,个险渠道首年期交保费91.73亿元,同比增长46.86%,十年期及以上期交保费为75.52亿元,同比增长78.42%;趸交保费同比下降34.23%。

按照新华保险“两步走”发展战略,今年内该公司将完成转型,调整业务结构、夯实发展基础;在2018-2020年进入发展期,形成新的发展态势。新华保险逆势转型的背后,透着“铁腕掌舵人”万峰对中国寿险市场发展的理性判断。近日,万峰接受了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的专访,详细阐释了他对未来寿险市场发展方向及寿险产品创新的颇多思考。

他认为,尽管我国寿险行业已经发展了35年,但中国寿险业的大发展时代才刚刚开启。“新国十条”的出台,为寿险产品创新和行业大发展提供了巨大机遇,中国寿险业将迎接几十万亿的市场。(新华)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