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孩子左眼不幸被刺伤 新华保险理赔12万元

2017-05-26 10:0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6年7月13日,孙先生与妻子带着9个月大的孩子去饭店就餐。然而不幸遇到饭店里有人发生争执,无辜的孩子遭到意外,破碎的酒杯刺伤了左眼。

在意外发生之前,孩子的妈妈为孩子投保了《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C款)》,保额60万元,保单刚刚生效了8天。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迅速联系孙先生了解孩子病情得知,由于病情严重,需花费巨额医疗费前往北京治疗,孩子父母根本无暇顾及保险理赔。

2017年2月,在理赔人员的协助下,孙先生来新华保险申请理赔。经审核,此次出险符合健康无忧轻症中的单眼失明责任,第二天公司便将12万元轻症理赔款汇入孙先生账户。

当理赔人员将理赔批单送给孙先生时,孙先生感激地说道:“新华保险言出必行,按照保单立即赔付12万元,而且看病期间理赔人员主动跟进服务,真的很感动。虽然孩子的视力无法恢复,但有了这笔钱,我们可以给孩子重新安装晶状体,让孩子在成长的路上免受痛苦,能够和正常孩子一样健康自信地迎接未来的生活。”

新华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华保险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产品系列,对于由意外引发的重大疾病,按照意外险标准不设观察期,将保障力度提升到新的高度。新华保险提示,关爱孩子健康成长,为孩子配置充足的健康保险,不仅是对孩子负责的表现,也是对家庭负责的必要内容。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