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免鉴定”让重疾理赔更便捷

2017-05-26 10:1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李蕊 实习生 王雪)近来,新华保险理赔再升级,开展“免鉴定”服务。该项服务针对病情明确的客户,理赔人员上门提供更加人性化的理赔服务,通过测评结合病历得出理赔结论,免去了客户奔波之苦,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

我省渭南市白水县马女士投保了一份新华保险“祥瑞一生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保额1万元。2016年9月,被保险人突发脑溢血,根据“祥瑞一生重大疾病保险”条款责任,脑溢血后遗症经过180天恢复期后,方能经鉴定机构进行病情鉴定、申请理赔。2017年3月,客户向公司提出重大疾病理赔申请,客服人员向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反馈了客户的实际情况,总公司决定对本案进行人性化处理——上门开展免鉴定理赔。同日,理赔人员到达客户家,在日常生活活动能力项目测评中,客户已无法独立完成六项日常生活,需要他人扶持,符合祥瑞一生重大疾病脑溢血后遗症的理赔责任。随即,在理赔人员协助下客户提交了理赔材料,公司当日给付重大疾病理赔金1万元。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