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用心服务,新华保险首推跟踪理赔

2017-05-26 10:12:22 来源:济宁晚报

今年5月,新华保险“健康大回访活动”即将开展,公司首推跟踪理赔服务方式,业务员主动上门回访客户,主动发现理赔客户,快速理赔。

新华保险客户李先生通过居委会在新华保险购买了《华丰A 款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人均缴纳保费60元。近日,李先生在家干活时不慎锯伤右手,当地医生表示伤情严重需要尽快前往上级医院就诊,但天色已晚,上级医院位于50公里之外,在纠结于无法乘车前往上级医院就医的时候,新华保险业务经理高楠主动开车将李先生紧急送往泰安中心医院就医,路上高经理还不断的安慰客户不要着急。李先生康复后,高经理还积极的协助客户提交理赔申请,服务的点点滴滴,让客户倍加感动。在新华保险服务人员的协助下,公司赔付客户4200元理赔金。收到理赔款后,李先生非常感激,他表示新华保险不仅仅是快速赔付理赔金,更让人称赞的是服务人员的用心。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