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两地互动未了情

2017-05-26 10:1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山东的徐女士早年前往广东务工,2009年在广东期间投保新华保险《幸福年年A款》保额2万,年缴保费3460元,之后2011年徐女士暂时回到山东老家待产,2011年4月生产过程中因难产大出血,虽保住了孩子生命,但徐女士不幸去世。徐女士的不幸,家人万分悲恸,年迈的父亲不能接受女儿去世的事实。

徐女士去世后,孩子跟随徐女士丈夫回到东北生活,但不幸再次降临,2015年徐女士的丈夫因脑血管疾病去世,因孩子爷爷奶奶早已经不在人世,最终被外公外婆从东北接回山东老家悉心照料。

时隔多年,徐女士的父亲最终接受了女儿已离世的残酷现实,2017年在山东老家的新华保险递交徐女士身故的索赔申请。徐女士去世的时间是2011年4月,自投保到去世,保单年度满两年,根据保险合同的约定,在徐女士身故前生成了生存金,这就意味着在办理身故保险金索赔申请前还有一部分徐女士生前没有来得及领取的生存金需要办理领取手续,在手续齐全受理此业务后,山东立即联系了广东,最终广东分公司处理完毕保全作业,让1600余元的应领未领生存金得以领取,与此同时山东也立即处理理赔手续,最终经过核定,6万余元(三倍赔付)的身故理赔金下达徐女士父亲账户中。

在收到徐女士生前遗留的生存金及徐女士身故保险金后,徐女士父亲万分感激,感谢新华保险所做的一切,新华保险用实际行动默默将徐女士遗留的爱转化成实实在在的关怀。     (李大锋)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