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组织开展“与爱同行 运动无限精彩”高端客户健步走活动

2017-05-27 09:0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 在这繁花盛开的季节里,放下那份城市的喧嚣与忙碌,带着爱人或朋友,一起亲近自然,领略一份内心的宁静和生命的激情,生命不息,运动不止。5月20日,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全辖联动,组织开展了“与爱同行 运动无限精彩”高端客户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参与人员共计120人,其中包括60位热爱运动的悠然级以上客户及50多名客户亲朋。

早上8点钟,和风徐徐,活动启动仪式在黄骅市南大港湿地公园南广场进行。在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健步走达人的带领下,所有客户精神饱满、浩浩荡荡地从南门出发,途径放鹤广场、芦海迷宫、观鸟亭,全程6.5公里。本次活动中,各团队协同配合,全面展现了民生人的敬业与热诚,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在所有人员的用心参与下,全程欢声笑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沧州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了解自己的客户,提升客户管理,进一步践行“民生伴你行”系列活动计划,为深化客户关系,答谢新老客户而继续努力。

活动开始,健步走人员精神饱满

健步走人员浩浩荡荡行进中

领跑达人、终点英雄冲刺中......

“与爱同行 运动无限精彩”健步走活动前8名人员合影留念

沧州分行“与爱同行 运动无限精彩”健步走活动客户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分行团队致客户的一封信!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