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组织中层管理人员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2017-05-27 09:3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彬)为全面贯彻落实总行、省行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开展专项整治的文件精神,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中国银行曹妃甸分行于近日组织全行中层管理人员集中开展了廉政谈话活动,该行行领导及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全部参加。

会上,该行周要强行长首先强调了在新形势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随后,就如何结合日常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作风建设的主动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顽疾是党中央从政治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全行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政治定力和政治自觉,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二是加强自身建设,事事以身作则。作为党的领导干部,要注重“四个意识”的培养,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并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党内组织纪律。三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党内监督。党委班子成员要严格自率,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求,在抓好自身作风建设的同时,督导分管条线和部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发现问题敢于较真、敢于问责、敢于整改。各级党组织负责人也要严于修身、严于用权,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带好队伍,守住底线,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